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2015澎湖煙火節~~我來了~~~

夏天又要到啦~~除了墾丁的陽光沙灘比基尼之外,澎湖的煙火節也是不能錯過的活動之一呢!今年的煙火節是從4/20開幕,到6/25號閉幕,在這期間的禮拜一和禮拜四晚上九點都可以觀賞到漂亮、浪漫又迷人的煙火準時劃破菊島夜空。


每次看到朋友去澎湖煙火節都讓我羨慕不已,加上今年已經有好幾個朋友去澎湖煙火節開幕,在FB打卡說很漂亮、如夢似幻,去澎湖既能看到煙火、瘋狂的玩水上設施,還可以在超藍、一覽無遺的海邊浮淺,一整個死而無憾!




而我最終還是受不了誘惑,吵著跟男朋友說想要去澎湖煙火節看煙火,不過男朋友也很阿撒里的答應啦(灑花+歡呼)~~我問了朋友去看澎湖煙火節大概的費用為多少,朋友最後介紹我去跟團,也介紹給我樂活旅行社,哈哈!又是樂活旅行社,殊不知我也是樂活旅行社的忠實顧客呢!每次朋友請我推薦旅行社或是問我樂活旅行社的評價,我都會豎起大拇指給予樂活旅行社極高的評價呢!若想花少少錢又想要出國,樂活旅行社絕對是我心中的第一首選~~因為樂活旅行社價格真的是算滿便宜的,所以儘管看似我和男朋友很常出國,費用卻不如想像中的多。

以下是我所選的樂活旅行社行程歐!幸好我和男朋友的公司請假都還滿方便的,才能挑選到便宜的時段出發,一整趟下來的費用真的比我們想要中的還要便宜許多<3



最後貼心提醒大家如果想要去澎湖的煙火節與男友或朋友共渡美好浪漫的旅程,下手還是要快一點歐~~不然好時段的機票可是會被搶光光的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